+1+5 遊戲
10 + 1 + 5 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

----------------------------(分隔線)----------------------------------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開學之後還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2.屈塵世每天都打折
3.瘦
4.花不完的錢
5.找人陪我去逛街
6.看正牌的張國志老師(不過聽說被停播了 噗= =)
7.會畫畫(你也知道我畫畫跟幼稚園小朋友沒兩樣)
8.來個嫁入豪門但是我不要跟婆婆一起住
9.大陸不要攻打台灣
10.不用幫丁丁洗澡他就可以很乾淨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可是其實也不能倒流啊= =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嗯...我考慮一下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沒有 因為我嘴巴很賤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開心喔 很開心ㄋㄟ 就開心啊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A:好笑的書我就喜歡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我怎麼會知道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大家都是吧(硬要把別人拖下水)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A:也不能怎麼辦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A:16
 
20. kim問:你失戀時有咩FEELING?
A:酷喔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A:知道他有女朋友我就不會喜歡他了吧= =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A:很酷ㄋㄟ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and why?
A:都要

24. 小a問: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A: 幸福喔 很幸福ㄋㄟ 就幸福啊

25. 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A: 我想想 應該有 吧 可是忘了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既能力,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A:要什麼有什麼魔法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跟他說"很酷ㄋㄟ" 然後轉移目標 (哈哈)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在哪一方面?
A:你也知道我是個隨性的人

29. Alison問: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A:是好人就珍惜

30. CHING問: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都忘了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A:我是肖年郎耶!(台語)
 
32. SIUDIN問: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A:在家裡翻白眼但是也不能怎麼辦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A:酷~~斃了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A:酷啊

35. belial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A:我也不知道                        

36. 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A:那是什麼?

37. 可樂問:生來是美女但終生被喜歡的人討厭/全臉被硫酸潑到但跟喜歡的人廝守到老。請擇一。
A:為什麼要被潑硫酸=_=
 
38. Enko問:人生中最大的難關是什麼?
A:大概是還沒遇到
 
39. tibbar問:世界末日時要做什麼?
A:等死

40.企鵝問:如果有一百萬第一件事要做什麼?
A:藏起來

41.RAUSCH問:整型的話 最想整那裡?
A:先整你

42.兔子問:活到現在最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A:我沒有一件事是不後悔的 (噗)

43.hoshi問:你現在快樂嗎?為什麼?請說出理由。
A:還好啦
 
44.丫給:現在的你,有煩惱的事情嗎?請說出理由?
A:都是小事  (知道還煩惱)

45.MO問:相信這世界要以暴制暴?還是講求人權?
A:都可以啊

46:酒店問:面對愛情與友情你會如何選擇?
A:去酒店
 
47.阿萩問:人不好的帥哥(美女)跟好人的醜男(醜女)妳會選擇什麼?
A:那我要人好的帥哥

48.無風問:會想要用什麼方式自殺(別給我說這是蠢問題!當心我揍你!)
A:蠢

49.阿學問:覺得自己髒嗎(抱歉!孩子我比較悲觀)
A:是....頗....小....髒(只有小髒?)

50.飛機問:你作夢最常夢到什麼?或是最想夢到什麼?WHY?
A:都忘了啦 沒有很想夢的啊

51.小米問:你最喜歡的糖果是!?
A:好吃的就喜歡

52:小殷問:你最討厭的老師是?
A:我最喜歡數學老師了

53.KIKO問:你戀愛過幾次?(單方面的不算!)
A:呿

54.布丁問:凍死和燒死你要哪一種?(這是我常問的問題)
A:不要死(這是我常回答的答案)

55.爆米花ㄉ眼淚問:曾想過離開是對自己喜歡的人最好,而確確實實的走離她身邊...WHY?
A:那如果沒有想過怎麼辦

56.d問:當時後你/妳很窮,麵包和愛情,只有這兩個能選,一定要選而且只能選一個,會選擇哪個?
A:我想吃飯

57.小白問:對於這遊戲的感想?(我覺得還好 現在才56題:)
A:無聊的時候還不錯

58.螞蟻問:下輩子想當哪一國人?不想當哪一國人?
A:噓   祖國會攻打過來
 
59.我問(偏偏不要改名子勒!!哈):如果可以殺人和自殺 你會先選什麼
A:偏偏不要回答勒!!哈

60.丁問:哈哈 我現在跟你說 以上的東西都不用作答 你會怎樣(我是60耶><好幸運)?
A:挖 人真好

61.mgoldfishm問:你下一題想問什麼?(打哈欠)
A:想問63題

62.allbear問:你餓了嗎?
A:我無時無刻都在餓

63.dindin314問:找不到人去逛街的時候怎麼辦


點名喔 點過了就不行了嗎...=_=

1.張巧霏 (拜託你快打你的萬年網誌)
2.洪子(死都不打網誌的傢伙)
3.杜(嘻嘻)
4.小眼(答案一定很好笑)
5.陳婉


ㄟㄟ 我懶的去留言版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