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要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不想啊

可是我就不知道怎麼拒絕

然後就答應

然後再默默的怪自己到底是不是智障

一開始不要答應就好啦

可是還是會答應 蛇麼鬼啊

可是可是....

拒絕之後的尷尬氣氛會讓我害怕到極點

我整個人就是很害怕尷尬這東西

所以就很怕尷尬所以就答應 蛇麼鬼啊

有時候其實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啊

可是我又會覺得 嗯 幫別人一下應該可以吧

結果自己更多麻煩~"~

而且那個人到你需要他的時候

他竟然不幫助你~"~真心寒

嗯..可是反過來想我可能也會是那個要求別人的人

嗯...那算了

我還是當智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