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天啊 異程接力完了之後就蜈蚣跟大隊
有累到 我的腳昨天跑完整個就累到爆炸
今天跑異程整個就是沒力 還差點被追過 嚇死老娘
蜈蚣我們這組跑超快的耶!!快到我自己都嚇到
最後一名變第4 恩 應該是第4吧
大隊也出乎意料的好 好像是第5還是第6
可是我們預賽是最後一名進去的耶 酷斃了
異程本來預賽成績是第4 今天決賽第3耶!!
大家都好棒!! 
園遊會~有開放外校的就是不一樣啊
人多到我都要吐了 而且還蠻多型男的 哈哈哈哈
之前的校草小白也有回來!!
而且我又看到超可愛的學長>\\\<
精神總錦標第4名!!挖挖挖挖挖
我以為我們會跟精神總錦標無緣 開心開心
開放外校的園遊會真的好玩多了啦!!
賺錢也可以賺比較多 而且我們班賣光光耶
我本來以為會大家最後因為賣不完
還要一個人啃一根香腸 呵呵
我們班真的很棒呀~大家人都好好^^



說到運動會 就是啊~去年116的時候
我們20人大隊破雄商歷屆紀錄耶!!!
是歷屆!!歷屆!!超屌的啦 哈哈
這一定要拿來囂張一下的啊 哈哈哈哈
結果該不會今年就被刷下來了吧 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