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真是太棒了!!全館50元

老實說他以前在堀江開店的時候

我都很不屑 想說 便宜沒好貨啦

可是可是啊~ 網路上超多人推薦的

今天就去了漢神的大創(堀江的我想是倒了吧=口=")

好棒好棒 我只能說很棒

而且還特價39元的很多

我以後一定要常去啊

不然他就會像堀江那間一樣倒了啊

所以我要常去~哈哈哈XD

漢神地下2樓現在有無印良品

東西都很有質感 嗯 很棒很棒

今天終於去到康是美了

找到"我的美麗日記"

10片199 嗯 很便宜

可是我還是沒買 原本想說一定要買的

可是真的很便宜耶

好吧 過一陣子再買好了

康是美也比小屈少太多間了吧

好想買護脣膏..可是其實我還有

可是是用手塗的 有點麻煩= ="

算了算了 人窮啊~還是先把現在的用光好了

該死的明天還要上課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