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其實是幫他補過生日的^^

你看你看~他收到禮物的驚訝樣

酷斃了我捕捉到了!!好經典啊~

然後然後啊~我還是要說

我最喜歡你們了(害羞個屁啊)

就是要一輩子在一起的啊~^^



今天和張巧、洪子要去剪頭毛啊!!

放學的時候啊~就先去實習處看康輔社他們演戲!!好笑好笑~真厲害

要去吃飯的時候.....我跟洪子就發現兩個人都只帶100多....

所以就兩個人吃了一個正忠便當...心酸吶!.......XD

坐公車的時候.....有一件很愚蠢的事情發生了....

洪子他....把50元當作10元投進了公車的錢箱......大笨蛋.....

然後我們就是去剪頭髮啦~才80元80元耶~好便宜又還不錯^^

我本來以為80元大概就是....你要剪頭髮他就直接幫你剪,不會給你建議

可是他建議我好多耶!真是便宜又貼心吶!!!!!而且真的不錯^^

本來我跟張巧都打算要去湯姆熊玩的,上次聊天發現我們都愛玩...

痾...那個叫做蛇麼....時光戰士之類的吧

本來打算要去玩的...誰知道歡樂龍先生整個就是小到爆炸

我們就決定去肯德基....那是一切愚蠢的開始....

看了相簿就了了......XD


我也想去看杰倫啦~

吼吼吼吼吼

考什麼白痴丙檢啊....

機車O_Q

好想看好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