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洪子一起去剪頭髮~>口
第一次去日式的店耶>!!!!<好開心~
可是我們這兩個笨蛋忘了帶學生證....
日式的店整個就是狠貴...
可是服務真的很好喔!!!棒呆了!!!
我覺得我整個人就是瘋子
每次都快冬天才去把頭髮剪短
埃唷埃唷
重點是日式的店真的很棒啦!!!
但價錢令我傻眼......

可是新髮型要抓耶...
我整個就是不會啊~"~
說不定星期一去學校整個人就是蓬頭女!
設計師還跟我說:怎麼覺得你的頭髮剪都剪不完
頭髮多還真是討厭~"~
洪子整個就是超美的啊~
我終於剪髮沒失敗了!!!好感動~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