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了輔導課
全都是會計,好煩
上學期的會計根本沒及格過
老師說一定要過丙檢,沒過不能畢業的,
可是我會計真的很糟,一點都不會。
上學期聽說會高二會重教,結果,是屁!
根本就不會重教,是所謂的複習,複習??有用嗎??
我不知道。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通過丙檢的吧!!
那該怎麼辦?好煩!!!又沒補習,
很想去補,可是又覺得補習狠浪費時間,
學生不是就應該玩嗎?上課都很累了,回家還要補習,
那狠痛苦耶!!!更何況補習也不見得真正有用
我知道要用功,可是就是沒辦法,總會想做些別的事
用功不了,唉!!怎麼辦呢?才剛上輔導課就這樣,狠糟
我的會計真的很糟。
現在真的很擔心會計,要補習嗎??要嗎??要嗎??

狠後悔國三沒好好用功,考上更好的學校,狠後悔。
也許現在講的這個跟會計沒關係,
但是這是我上了雄商之後的感覺,
每次別人問到讀什麼學校,回答:雄商,
換來的只是一陣沉默,外加臉上尷尬的說:恩...雄商不錯啊~
當初狠天真的覺得要有一技之長啊~以後應該會比較好找工作吧!
可惜這社會要的不是你的一技之長,要的是你的文憑。

在生活中遇到了某些人,怎麼都會讓我覺得
〝平平都是人?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我也知道跟少數人比起來,我是幸運。
可是跟另外一些人比呢?我是如何?一點都比不上!
這就叫做〝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
嗯,狠感嘆。
老天爺對每個人公平的只有時間。

我也很討厭自己的個性,總愛想東想西。
只會想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跟人相處,真的沒辦法跟剛認識的人有多大的話題。
不熟的人我就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只好閃避
閃避之後的結果就是讓別人覺得我很冷漠,
可是我真的不是個冷漠的人,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狠害怕跟不熟的人之間那份尷尬氣氛。
跟不熟的人....講話會變的很不自然,
動作很不自然,眼神很不自然,一切都不自然。
嗯,就是不知該怎麼面對。

上了課之後心情不是很好,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環境
又要重新去適應,唉!!!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能跟新的同學們相處的很好:)
嗯,就這樣吧。
心情不好:(
都是你!!!

會計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