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無聊
看了很久之前鑫哥給我的一個網址(之前不能看)
今天竟然奇蹟似的可以看了!!!我好開心啊!!
是CIRCUS!!! 超級無厘頭!!超級好笑!!
整個人都要笑翻了!!!哈哈哈哈 XD

今天月考...我...睡到...快...8點...
睡到一半電話響起來
熊小子:你在睡覺嗎?
我:對啊(很理所當然的說)
(心裡想說:禮拜天這麼早打電話給我幹麻)
過了幾秒...我想到...
『啊!!!對吼!!今天要上課!!』
媽呀~我竟然睡到這麼晚!!
於是我發揮我音速小子的精神!!
不用5分鐘所有事情都用好了,立刻衝下樓
出門前媽媽還暗暗的說了一句....
『齁齁~今天這麼快啊~』 好!!你狠!!(平常大概都要來個15分鐘吧...)
要到雄商門口時 我看到教官 心裡暗想
『YES!!他要回教官室了!!不會被記遲到!!』
結果好死不死 眼睛尖銳的教官看到我了...
只好在心裡默默的罵一句髒話...噗...
教官問我學號還講錯....整個人就是白痴!!
今天國文的默寫跟作文...哼...
沒關係...出題老師你可以再....一點...
至於數學~"~個人已經抱持著把暑假奉獻給學校的計畫
奉上我的3600重修費(還真@#$#*%貴O_Q)
而且重修還不定一會過...呿...
今天看到新聞(其實是同學貼在即時通狀態的啦)
雄商校長被警告?! 哇靠!!超屌的!!
我的媽啊~不過也有點恐怖....
那個警告校長的人說:『你學校要注意,如果有流血事件,
接下來學生放暑假,學校如果有炸彈被媒體報導,你就沒工作。』
媽啊...他要炸學校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可是...請他記得不要挑學生上課時間
學生我也是很怕死的...哈哈.....

還有啊~其實我今天很感謝熊小子啦
他如果沒打電話我說不定就不會去考試了
哈哈哈哈!!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