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哈哈哈~
今天實在太開心了>0<
雖然沒有吃到想吃的馬路三四味...呵呵
今天剛出門要撘公車 隨手就拿了支洋傘 還偷偷想說:
很好!!抗UV的!!然後就撐著我可愛的洋傘...出門..
誰知道...雨傘的骨架壞了 就是勉勉強強可以撐
為了不曬太陽 所以我也就撐了...誰知道...來了一陣風...
它....開花了......媽呀!!超丟臉的!!就在馬路上!!
我旁邊還有人耶!!媽呀~後來去等公車..我快走到站牌的時候..
248..走了...它走了.....噗="= 接下來我依然不死心的撐傘...
它依然不死心的開花...丟臉丟到家了..噗 整個人就是衰
而且還不小心再大統百貨的前一站下車="=
不過說到衰!!沒人比的過X郁!!坐錯公車又迷路...
手機還因為沒繳錢被切..也沒辦法打電話給我們...噗...
最後做到了他等了很久的公車
才發現他迷路的地方離大統只有2站的距離...衰不衰....
我好想吃馬路三四味喔>"<可是我們要吃的只供應在2點之前
所以只好放棄了...後來就改去吃咖哩事典 恩 還不錯吃
而且就一直再人家店裡拍照...
吃完去閒晃就晃到HIRES的店 因為太可愛 又衝進去
就買了護腕^^ 很可愛!!我喜歡^^店員也超可愛的!!呵呵
然後就去了文化中心~拍了一堆白痴的照片...
哈哈...反正今天很開心^^也很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