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歐~小熊跟班上同學們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啊~!
放學後在校門跟我說生日快樂!!超感動的!!
本來很想大哭 可是又整個人很高興~haha超愛你們的!!
不過想到以後就要分班了...嘆...
沒關係啦!!重要是把握當下!!恩!!對的!!
更要好好珍惜大家相處的日子~1年16班的同學真的很讚啊!!
尤其是體育!!(完全放錯重點) haha!!

這是小熊 X郁跟小恬送我的包包~^^USNS的^^不好意思啊~
害你們破費了!!(突然這麼客套你們一定很不習慣吧!haha)
我很喜歡喔~^^ 超愛的


這是超可愛的金魚送的^^:D 是kinki唷!!>"<



這是琬兒送的耳環~超可愛的蘋果!!愛死了:p


這是小熊畫的4人宿舍圖~裡面有衣櫥啊~桌子 冰箱
2台電腦(我還跟小熊嫌說不夠用 haha!!)
還有因為我們太窮 所以只有一張桌子 跟4個椅墊..haha
還有人生的必需品!!電視!!浴室啊~跟廁所(小子堅持浴室跟
廁所要分開..ha)很可愛的一張圖^^ 最重點是有2張雙層的床~
小恬說他要跟欣郁睡~為什麼呢??
因為我跟小子2個都是髒鬼啊~
2個髒的要命的人~haha~~他們兩個是乾淨鬼~(是你太髒吧)
haha~總之就是很感謝啦>"<
嘻嘻~



ps.爸爸今天帶丁丁去打針了!!真可惜... 沒看到丁丁尖叫的樣子...他下個月就要去剪耳朵了!! 我期待看到好笑的丁丁^^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