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真是一部好看的戲劇啊!!!!!!
雖然一開始前面真的改的很離譜 很討厭
可是越看越好看!!!電玩有電玩的好 仙劇也有仙劇的好
在電玩裡 我就會希望李逍遙跟靈兒在一起
可是看到仙劇 我就很希望他跟林月如在一起
因為仙劇把林月如...就...怎麼說呢!!
就很感動~可是我對仙劇裡的靈兒就不會有這種感覺
仙據裡感覺上林月如犧牲很多....很感動~
看到仙劇林月如死掉之後啊...就不會有很想看下去的衝動
就感覺失去了那麼一點點的動力
不過安乙軒演了林月如之後 我就對他改觀了~~
還蠻喜歡他的^^ 我喜歡仙劇裡的林月如 電玩裡的趙靈兒^^
當然其他人也都很喜歡 只是最喜歡他們兩個 阿奴也很可愛(我是說電玩啦...)
電玩裡的月如也很美啊!!仙劇的靈兒也是~劉亦菲~
其實仙劇雖然改了跟電玩不同 可是也很好看
尤其在某些部分 加了些劇情 就好感動~
像是姬三娘那一段 劇情變了 可是好好看~好感動(發現自己一直再說感動這兩字)
總之很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