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404737.jpg  

 

我好懷念我跟LOWLOW的環島旅行~

雖然我們只挑了幾站去玩XDD

 

1182404744.jpg DSCF4357.JPG  

 

當時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淨然素顏坐火車~哈哈哈

 

DSCF4359.JPG DSCF4361.JPG  

 

懷念火車上看到的風景。

 

DSCF4375.JPG  

 

台東到了。

 

DSCF4381.JPG  

 

天氣好的不像話~!

慶幸我們都沒遇到下雨天~

 

 

DSCF4386.JPG DSCF4387.JPG  

 

俗又大碗的民宿

又新又有無線網路一晚只要600!

還有洗衣機~雖然我們都覺得洗衣服的那個地方有點可怕~

外面有工廠的狗也很可怕~哈哈可是那是我們走錯路~噗XD

我還記得晚上我們明明睏的要命

卻硬要用手機上網一直點對方讚,哈哈哈

 

 

DSCF4395.JPG  

 

去初鹿路上的風景~

 

DSCF4402.JPG DSCF4411.JPG  

 

冰淇淋融化的超快~

 

DSCF4466.JPG  

 

我還記得這家店是我們去初鹿的路上看到的

那時候看到就想說 回來順便買也沒有多想

回去之後才發現他是常常在大排長龍的店

但我們卻很狗屎運去的時候都沒人~:D

 

DSCF4476.JPG DSCF4487.JPG  

 

鐵道文化藝術村~

 

DSCF4495.JPG DSCF4499.JPG DSCF4503.JPG DSCF4504.JPG  

 

忘了是哪哩,只記得我們騎經過,又騎回來停下來拍照

左上那個地方很像是蘇打綠拍MV的地方耶!

不過我也不確定~哈哈

 

 

DSCF4511.JPG DSCF4512.JPG DSCF4513.JPG DSCF4514.JPG  

 

看海看到一半我們才發現!忘了買蔥油餅來吃

看其他人都人手一袋~!

好好吃我好懷念~~~~

 

DSCF4515.JPG DSCF4522.JPG  

 

忘了叫什麼的冰店了~XD也是很有名!

他的醬隻很特別有水果味~

 

DSCF4529.JPG DSCF4532.JPG DSCF4542.JPG DSCF4545.JPG  

 

我還記得七里香的老板娘人超好

一直說要幫我們把料不足,春捲也是真的很好吃!!!!!!

回到民宿都冷掉了出水了還是很好吃欸XDD

還有水煎包也是~好大一個才15塊!

 

津芳冰城我一去就點冰棒發現太甜了T^T

 

 

DSCF4550.JPG DSCF4554.JPG  

 

這兩家都好好吃~

米苔目真的好好粗~~辣椒超對味!!

 

 

我每次後來想想都很慶幸

我當時為了要去環島幾乎天天吃吐司拼命存錢

現在一點都不後悔

與其說懷念那個旅行

不如說我更壞念那時候無憂無慮的自己

想花錢就花錢XD想幹嘛就幹嘛

想去哪裡就臨時去哪裡

不懂就問路人問警察

靠自己看地圖找到目的地

謝謝LOW陪我任性的亂亂跑~LOVE U

我明明就是想打一篇很懷念的網誌 卻好像打成了遊記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y 的頭像
Pony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sh1234557
  • 對阿 而且是一篇很爛的遊記 因為你甚麼都忘了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癡
    我上次去台東也是一直想著我們環島的時候 哈哈哈
    一直跟林志昌說 這裡這裡我跟PONY來過
    還有民宿附近那隻可怕的狗!!!!!!!!!!!!!!!!!!!!!!!!!!!!!!!
    你那時候吃吐司存錢的意志力 也實在我讓我驚人阿!
    這事後就要恨張巧非 那時候去台東不啾我們 我恨他!!!!!
  • 對啊 恨恨恨恨

    Pony 於 2011/09/07 00:28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