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寒假~~哭哭

寒假的照片都擠在一堆

所以我也都全部亂放哈哈哈哈!

時間順序都亂掉了,應該沒關係吧科科

而且這本應該都會充斥很多我跟凱兒的照片

就請大家原諒一下

畢竟我們這段孽緣雖然半年多但實際相處可能才兩個月吧!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page1.jpg  

我記得那天我還特地打電話問小眼自助新村再哪順便也被他羞辱了一番啊!

然後眷村裡面的大嬸一直教我們進去看的雞王

大嬸感覺很驕傲養了雞王的樣子XD

不過真的是超大隻的啊!!!!

然後大嬸一直說之前還有兔子啊什麼的~

裡面有很多雞、鳥、還有貓耶~沒有到很可愛就是了哈哈

晚上去吃羊寶寶

捲餅跟蒸餃真的是好好吃啊~

每次我們點菜不知道為什麼就會點一大堆..............

然後就吃不完..............

然後就會有一個垃圾人就說:我看你要吃才點的啊!

痞客幫怎麼沒有那個挖鼻孔不屑的圖案?

哈哈哈哈哈

page8.jpg  

還有去LOW的公司幫忙尾牙

LOW最後什麼都沒抽中,哭哭

一定是因為他太貪心了,哈哈哈

page9.jpg  

那個吃的小點心啊

是說大家都吃一樣的地方,大小也都差不多

是要怎麼知道是誰吃的啦....哈哈哈

page3.jpg  

3D展去看了之後反而有點失望耶!

就到現場看好像反而不3D了

網路上看的照片就超立體的!好怪喔!

3D展還是跟凱兒的阿公阿罵一起去的XD

阿公阿罵一直說王志楷帶他們來這個...阿都年輕人.......XD

page4.jpg  

漢神巨蛋

會放這幾張其實只是我覺得這幾張蠻好看的而已哈哈哈哈哈哈

page5.jpg  

去吃樂加

真的是有夠飽的!!!!!!!!!!!!

但是很好吃!

導致我有一陣子不太想吃早午餐了,不過也只有一陣子而已,哈哈哈哈

放那張大魯閣只是想說一下我們到底有多無所事事還去打大魯閣

page2.jpg  

老韓家

我覺得我們那天吃的部隊鍋絕對有少加東西!!!怎麼可能那麼清淡!

而且凱兒的朋友有去吃說味道超重的啊!

可恨啊!!!!!!!下次還要再去吃!!!!吧。

S95的魚眼效果真的好好玩喔~哈哈哈笑死我了~

還有微笑快門always對不到小振!哈哈哈

page6.jpg  

happy day真的是平價又好吃呢!

不過現在好像改名了~

凱兒寒假買了新相機

新相機都比女朋友重要呢^.<

騎車不要抱他要抱相機唷!

page7.jpg  

這就是我們睽違以久終於吃到的夢時代飯糰

另外一張是當時打翻的照片...

我還放了暑假的照片再對照上面寒假的照片

很明顯的

阿凱先生真的是胖了不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